Test Drive Unlimited 2,富豪的悠閒生活


說到賽車遊戲,可能有人想到的就是追求爽快感的Ridge Racer系列,也可能是強調擬真、讓真實的廠商和車輛出現的GT或Forza系列。不過TDU則完全不是這樣的賽車遊戲。與其說是賽車遊戲,更不如說是富豪的生活享受遊戲。


Test Drive Unlimited 2「 車魂:無限賽」(又是不知道那個笨蛋想出來的中文譯名)延續前代,以真實存在的夏威夷島嶼為場景。你在裡面有別墅,有真實的夏威夷風光、街道、沙灘與陽光。你可以與人交談,解決事件,買家具裝潢自己的別墅,當然也有各種事件可以解決,當然,開車隨意兜風,香車美人,隨意開到一個天涯海角停下車看夕陽也是可以的。







換言之,一般賽車遊戲中所強調的速度和時間等「競速」、改裝車子,調整零件等等雖然重要,但卻不是這個賽車遊戲的核心。不過雖然如此,遊戲中登場的車子,可不是隨便亂放,依舊是真實世界各國的名車匯聚。




這遊戲,大概就是那種享受有錢富豪開名車,倘佯在陽光沙灘,無憂無慮的樂趣生活吧。

Test Drive Unlimited 2,PS3/XBOX360/PC,英文版2011年,2月8日發行,日文版2011年4月14日發售

留言

zero表示…
最下面那張跟其他張有車子的,
相較下來有點格格不入@@
好像不同遊戲
Adam寫道…
前幾天才剛開始玩這遊戲,也是被預告片中傳達的悠閒氛圍吸引...
不過首批三台車裡面福特野馬有夠難開,正考慮換Fiat重新開始生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