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愛因斯坦?12歲的小男孩在Youtube上解釋相對論





或許你會以為這是塗鴉,但這位即將滿13歲的小男孩Jacob Barnett 智商達到170,而且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已經破格給予他一個附薪水的研究位置(雖然他把薪水拿去買Halo: Reach了XD),普林斯頓數學高等研究中心也承認他的想法很有創意,日後其研究是否有可能再造一個愛因斯坦不得而知。




影片內容我完全看無,對不起我是笨蛋~~有人可以解釋的話我會很感謝的XDDD但有一點我還蠻感興趣的,以後會不會科學家都直接用Youtube來發表論文?

他在8歲便參加了美國國立大學的物理學,在12歲時,2週內自力學會微積分和線性帶數,當然,和所有天才一樣,他2歲前不會說話,也是自閉症患者。

天才都是這樣的。

留言

匿名表示…
聯結中的影片是在講解一些積分的技巧
ckoo_27寫道…
我的理解也是這樣...微積分的東西。
Unknown寫道…
大概是台灣大學一年級的微積分 上學期末到下學期初左右的進度..
SLMT表示…
前面是分部積分的證明
如上一位所說,大概台灣大一程度
EgGanster表示…
這位小男生是在教北美大學微積分大一Calculus2裡面的所教的微積分的一些計算技巧(technique),通常Calculus1是大一第一學期拿的,Calculus2是第二學期,calculus3是大二第一學期,以此類推
影片中,他說他所要教的技巧有
1.techniques of integration
2.integration by parts
3.trig substitution
4.trig integrals
5.partial fraction
小弟是海外大學生,所以剛好知道這些,不過我不知道這些技巧的中文是什麼,不過如果WIKI一下,就可以看相映的公式,希望有解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