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形色色:一堆女人登場!



打頭陣的壞女人。PS3超大作「密境探險3」(Uncharted3)中最近公佈了新角色,其中最受人注意的就是這個,操控世界黑暗面特殊組織的頭頭Katherine Marlowe。在設定中說這女人的身份可以上追400年前的伊利莎白女王旗下的特殊暗殺組織....




所以這次我們主角要和女人打嗎?XD




------



唱本季新番GOSICK的OP,吉木りさ。但是請對照下面這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p6JB5pCCo

穿個像樣的衣服唱起歌來,氣質馬上提升數百倍,和前面那個拍寫真、隨意露屁股的傢伙簡直就像不同的兩個人,這不得不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阿

順便一說,Gosick真是標準的萌動畫(並無貶意)。因為動畫的推理謎題實在太簡單了,根本不用啥智慧之泉,我都一邊吃零食一邊看,然後零食沒吃完就知道答案了,沒有任何推理的成就感,所以重點從頭到尾就是看那個金髮天才羅莉,

這實在是標準的萌動畫阿XDDDD


----

「你是那種可以隔著玻璃接吻的人嗎?」

在STAR DRIVER為數眾多(可以說龐大),個個充滿特色(露出度都很高)的眾女角中,渡邊/頭取的人氣拔得頭籌、特別的高,理由為何?

因為犀利人妻阿XDDD(大誤)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的事,請期待:「Star Driver:閃耀的銀河,成群的美少年」

--
當然要推這篇文章:


輕音K-ON:我們討厭壞女人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5701382

--

留言

pepero表示…
GOSICK不只有金髮萌蘿莉
還有黑髮萌忠犬少年!(認真)
枕小路表示…
唉~該來的躲不掉,Gosick還真是標準的萌動畫無誤。
前面就算了,反正看完週四的致鬱系小圓之後欣賞一下金髮蘿莉回回HP也好。
可是看了第八話之後......

唉...........................。
Hilda表示…
想到007裡面龐德的頂頭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