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超想玩應援團!!


阿富汗坎大哈省市長今天(3.13)表示願意捐助5萬美金給日本作為救災之用,表達阿富汗政府對於日本人民的關係。阿富汗目前仍處於與塔利班政權的內戰之中,而坎大哈(Kandahar)省則其中內戰最為激烈的省分。


(アフガニスタンのカンダハル州のグラム・ハイダル・ハミディ市長は12日、東日本大震災の被災者に義援金5万ドル(約400万円)を送ることを表明した。)

阿富汗的約有三分之二的國民每天所得在2美金之下,故捐贈五萬美金實為非常巨大的數字。故這新聞也讓許多日本人非常感動(其實我也是很感動),在下面的留言紛紛表達感謝之情,內戰中都自顧不暇的國家還願意對他國伸出援手,五萬美金的確不是大數目,不過這充分說明了「禮輕誠意重」,在危急與災難之時。更能彰顯人性的良善面。

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


然後看到這新聞的時候突然很想打應援團阿,來打一下全人類合力對抗隕石的那一關!那個場景真的太適合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8_3IPDhlTc

應援團真是充滿勇氣的遊戲阿....


---

有留言說以後日本要畫萌化的阿富汗娘,我想這就免了XDD


http://news.ameba.jp/20110313-108/

--

留言

zero表示…
我可以問一個蠢問題嗎?
為什麼我看不見nds的觸控筆@@
piccol表示…
應援團過關後可以replay看過關過程
piccol表示…
今天看到一堆災後應援圖
連我都被治癒了 (看太多新聞 有點創傷症候群)

http://i.imgur.com/sh94c.jpg
以大神的故事內容與設定(太陽升起)來說很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