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熱賣人奶冰淇淋



厄....這可不是什麼人肉擦叉燒包之類的恐怖劇情,而是英國首都倫敦正在販售由母乳所調製純濃的人奶冰淇淋。


因為香醇濃厚的冰淇淋大多使用新鮮的牛乳,不禁有人想到,既然我們都不斷鼓吹母乳是最營養、對Baby體質最好的天然(應該說是『人工』才是)食品,那為何不用母乳來製作冰淇淋?故位於英國科芬園(Covent Garden)的這店家便收集了15位孕婦的母乳,製作成冰淇淋。

這人乳冰淇淋以香草和檸檬調味,一客要價22.5美金(台幣約660元)

店家表示,母乳是透過網路招募而來,而且還有健康與驗血的保證,以確保母乳中不會有各種疾病的帶原、藥性的抗體等等。由於目前的英國或美國法律並沒有限制與他人分享母乳之規定,故這個人奶冰淇淋目前並沒有觸法的問題。

剩下的,就是吃不吃的問題了,目前看起來是熱賣一空。



Breast Milk Ice Cream Sold Out at London
http://www.npr.org/blogs/thetwo-way/2011/02/25/134056923/breast-milk-ice-cream-a-hit-at-london-store?ps=cprs
--

留言

Hilda表示…
聽說人乳是鹹的
想買一球來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