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與三次元的宅力測驗 / Geek的你,需要....


在大陸網站上看到的圖片。

表面上,你可以看得出來,這是現實圖、手描和彩圖的交疊演出。三者融為一體十分清楚。但,二次元宅控的人,有沒有注意到這張圖的玄機阿,沒看到,再多看幾次XDDD


還是沒注意到?好吧,請反白這邊: 注意看胸部,有沒有注意到變大了?

這就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差異,更證明了,為何世界上會有「二次元控」的存在。
------

 身為Geek的你,需要這些東西來妝點你的家裡


玄關的踏墊。Yes,記得要用腳滑一下


每次出門前都要腦力激盪玩一下。


飛刀衣架


鼻涕沐浴乳


如何,很適合吧



原出處:http://woshao.com/article/b9cba78859c311e099b5000c2959fd2a/
----

留言

河豚寫道…
淦,胸部變大那麼一點點,害我看到眼睛快脫窗!一直閃動的畫面看得很不蘇湖!
卡莫寫道…
我也看到了那不同點,宅力影響XD
枕小路表示…
不對,雖然我是二次元控,但是我並不懂為什麼胸部畫大了一點就可以分辨宅力?

如果今天相反過來,現實圖中的女孩子是大胸部的,反而是手描和彩圖的部分畫成貧乳呢?

二次元也可以畫貧乳阿?

那是否RR大的意思是二次元可以美化現實呢?
charlin寫道…
不會很難呀, 我第二次就看出來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巨乳控, 眼睛focus就是自動鎖定
djboy表示…
我猜RR大的意思,確實就是二次元可以美化現實。

話說……我一直在猜,那張真人圖是畫的還是真的照片 XD
@kira寫道…
那永野來畫會自動成為fatima
myukaka表示…
鼻子變小、眼睫毛變濃

這也是二次元的重要特徵
天銳寫道…
哈哈 好有趣喔 我有發現差異,果然這就是2D世界不同的地方
container表示…
天啊我也發現了(掩面)
匿名表示…
什麼跟什麼嘛?

那二次元控的色狼也能看得出來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