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小鳥Rio 發售



毫無疑問的,憤怒小鳥(Angry Birds)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下載遊戲。超過5000萬次的下載,超過40%以上的付費玩家,許多分析師在預測「隨身攜帶娛樂」的未來性時,認為Apple等智慧手機會將取代任天堂和Sony的PSP/NDS掌機,其實主要的著力點就在於此。


最近,新版的「憤怒小鳥里約」(Angry Birds Rio)發售了。

顧名思義,這次的舞台搬到的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新增了金剛鸚鵡、60個全新關卡、新的介面、隱藏的水果道具,以及新的BOSS決戰。


現在已經可以在Apple Mac、iOs的應用商店內購得。Android的版本目前則可以在Amazon的Android商店內購得(不過我寫這文章時,Amazon的Android商店尚不對美國加拿大以外的地區開放,而且正在被APPLE告侵權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智慧手機」或「Apple」tag找文章,這次的發售很能說明該公司CEO上次的銷售戰略。

---


留言

匿名表示…
RIO是最近要上檔的動畫電影
主角就是那隻藍色的鸚鵡
kai表示…
Rio是......
嗯!好害羞
Siva表示…
樓上+1
小弟也想到暗黑武鬥會的某位高手,
我去旁邊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