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n 2:Dark Waters / MotoHeroz


以上古英豪系列(Arcania Gothic )打響知名度的Piranha Bytes 最近和 Deep Silve合作,在GDC上面推出了新作「Risen 2:Dark Waters」(PC/ XBOX360)


Piranha Bytes本來就以製作中古歐洲風格的遊戲見長,這次把舞台拉到大航海時代的後期的美洲加勒比海,頗有一種探詢新大陸跟與海盜爭奪財寶、發現密境的感覺。由於將舞台設定在加勒比海,故裡面登場的一些地名也是真實地名。玩家可在許多大大小小的島嶼之中探險。




這種充滿自由生活感覺的作品我通常都滿感興趣的,所以就期待後續情報一下吧

--


芬蘭的遊戲公司RedLynx最近推出了一款Wii用的動作遊戲Moto HeroZ(摩托英雄XD?),雖然簡單卻非常有趣。


顧名思義,這是一款駕駛車輛的遊戲,或者說,賽車的大亂鬥?XD遊戲的操作也很特殊,Wiii 控制器的「1」是車輛向左,「2」是車輛向右,十字鈕則來控制跳躍時的車輛平衡。

四個人一起玩得時候,真的就是大亂鬥阿XD

--

留言

Jer-Yan Cheng寫道…
Arcania Gothic 4是Spellbound Entertainment做的, Risen和Gothic 1~3 才是Piranha Bytes的作品:)
匿名表示…
這次平台是360和PC耶

想問一下,
日本廠的軟體公司遊戲都跨360和PS3了,
為什麼不跨PC呢?

這世代,應該不是考量硬體了吧?
RainReader寫道…
如果是日本廠商不跨PC的話,我想是意識型態和文化習慣方面的影響比較大。

這裡很難一言說清楚,我的看法是這和數十年來日本自己區隔家用、PC、掌機三者的市場與遊戲文化有關。
MAX表示…
risen2的遊戲時間應該會跟上Gothic1~3的量,RISEN真的只是開始,整個短到不行,希望同樣有些搞笑的BUG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