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Field3正式向 CoD開戰 / 下海做AV女優 / 輕音再開


[警告:本則消息未成年不宜]

最近兩段Trailer一放出來都技驚四座的BattleField 3已經決定於11月發售(目前的可能情報顯示為11月2日),而且這次很直接了當的點名了對手CoD。





說到Call Of Duty(決勝時刻 / 使命召喚),有在碰電玩的朋友都知道,這是FPS的代表,也被認為是史上最大級的娛樂之一,最近的幾作隨隨便便就挑戰千萬級,就單一作品的總銷售金額而言,目前也僅僅略輸於史上最賣座電影的阿凡達,在整體娛樂產業中排名第二,遠勝於哈利波特,引發的社會問題討論更是不勝枚舉。

這次BattleField3的開發者明言他們將投入2-3億美金來造勢,簡單來說,就是要幹掉CoD。John Riccitiello還說他們和CoD的對決,就像洋基打紅襪、微軟打谷歌之類的超弩級對戰。此外,他還分析了所謂強調畫面與聲光的「核心玩家」在電玩市場中的地位,雖然人數減少,但其消費力與代表性將越顯明顯。

好,倒底能不能打贏CoD,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http://www.gamasutra.com/view/news/33962/Riccitiello_Battlefield_3_Call_of_Duty_To_Spend_Hundreds_Of_Millions_On_Ad_Battle.php?utm
---


經由公開的徵選,並在選拔會之中脫穎而出,於電玩「人中之龍」飾演酒店小姐之一的愛原エレナ,最近也正式下海演出AV作品了。不意外.....



但刻意強調「電玩的現實化」,甚至連髮型、服裝都選擇類似性,這很容讓妳變成「一片女優」阿..

---
大人氣(我個人也相當喜歡)的漫畫恢復連載,而且這次還增加了三名新角色!



--

留言

dieselkai寫道…
COD & BF3 都是必買的~~ 完全不同風格的FPS!! 但共同點就是ONLINE 都很刺激且很爽快!! 只是我不太希望兩款 都在11月發售~一定都會影響銷量的~若能一款在夏,一款在冬天發售是最好不過了!! 身為核心玩家當然兩款都想玩到!!
push寫道…
我要搭配move玩啊~~~玩過KZ3的move後感覺FPS沒有搭配move就像臭豆腐不香一樣少一個味啊
Siva表示…
關於人中之龍,其實從2代開始,
就有找AV女優了,當時是麻美由真跟松島楓,

而4代雖然開始公開徵選,從一線AV女優RIO有進入最終徵選來看,就很擺明是一種異業合作的掛羊頭賣狗肉徵選會,

我想當時進入最終徵選的人,沒有經紀公司簽約的,可能"根本沒有"吧XDDDDD

畢竟從1代開始到PSP外傳,除了原創以外,那些酒店小姐都是藝人,4代的公開徵選算是打個噱頭而已QQ

說真的,名越不太像遊戲製作人,反而像綜藝節目的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