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樹

Trees Cocooned in Spider Webs After Flood



當遇到危險的天災時,不僅人類要逃命,動物也是。

2010年7月,巴基斯坦發生了嚴重的雨患,大量的雨水造成了洪水,導致約二千人喪生,數萬人以上失去家園。大片的農田、樹林與房屋都淹沒入水中。為了對抗可怕的洪水,人類不斷向高處遷移。同樣的,蜘蛛也是。

為了避免被淹死,數以百萬計的蜘蛛爬到更高的樹上結網避災,經過一年後,便形成了這樣的景觀。




看起來就像是棉花糖一般的場景,其實是無數的蜘蛛之網不斷串連、結合而成。真的是團結力量大。

 Source: http://news.nationalgeographic.co.uk/news/2011/03/pictures/110331-pakistan-flood-spider-trees-webs/

留言

匿名表示…
看起來好像隕石
阿堯寫道…
這其實是長黴的花椰菜吧!
zoi表示…
原本以為照片是風吹沙打到樹的一瞬間

哈利波特裡面的榮恩(最怕蜘蛛的那一位)看到應該會昏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