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裸體網路工程師 / 全世界電腦一年計算多少數據?


[警告]本則可能未成年不宜

一家位於英國白金漢郡的公司正在招募網路工程師,但其要求的條件是:裸體工作。
該公司表示:他們會準備溫暖、恆溫且隱密的環境給工程師工作,但希望他們在完全無負擔、壓力、解放的狀態下投入工作。該公司還提供了一張範例圖片,如下圖:



不過這照片中的電腦看起來頗爛的,螢幕還沒換LCD唉....
---
公司發言人Chris Taylor認為,天體營或是裸體主義在歐洲是行之有年的傳統,人們都給予尊重,代表著一種自由的嚮往。既然如此,我們提供一個可以工作、賺錢而且完全解放自己,不需要穿衣服的工作環境,這絕對是一件創舉。

他更認為,重點在技術和網路能力上,裸體的程度是另外一回事。最後他補充說道「反正顧客也不會知道他們面對的網路工程師(或客服人員?)是裸體的」

阿....可是會想像阿.....XD

source:http://www.theregister.co.uk/2011/04/04/web_coders/
----

Global Data Consumption?

隨著網路的普及和電腦運算技術的飛快進步,有人開始好奇,一年全世界所有電腦需要計算多少數據?是否有一個數字可以大略告知這個數字有多龐大?最近有統計報告說,一年全世界所有電腦運算的字節大約是


9,570,000,000,000,000,000,000bytes

也就是9.57 zettabytes。1 zettabyte 是10的21次方,後面有21個零,或者換小一點的單位,大約是1億Gigabytes。換算成書本的話記載量的話」,大約可以推疊高達5.6億英里,從地球堆到海王星,來回20次。

而且每年的數量呈倍數成長。該研究計算,大約到2024年,每年消耗的計算數據可以堆疊到4.37光年外的人馬座α星了。

source:
http://techland.time.com/2011/04/08/global-data-consumption-9570000000000000000000-bytes/





--

留言

Salmon表示…
可惜數據走的距離越遠
人類的活動範圍就越來越狹小啊~
匿名表示…
這樣工程師上班會完全無法專心吧...
Haivy寫道…
裸體可以放鬆壓力的論點真是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