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麗海景別墅,造價.....




這是今年在American Design上面獲得好評的優勝海景別墅,面積達11000平方英尺,十數間大小房間,6個浴室,另外還包含一片私人海灘。













這樣豪華的別墅當然不便宜,但事實上沒有想像中那麼貴。這棟別墅(包含私人海灘)開價2500萬美金,大約是七億兩千萬台幣。

當然七億不是小數目,不過台北那些不怎樣的豪宅都賣兩三億,陽明山上的更賣到四五億,那這個就....沒那麼貴了吧XD





source: http://www.topdesignmag.com/this-house-has-the-most-insane-sea-view-ever/


話雖這樣說,不過這輩子大概還是買不起



--

留言

simmmons表示…
這不是東尼史塔克他家嗎?XD
阿一表示…
我也覺得是鋼鐵人的家XD
阿堯寫道…
不要說買不起,房子本體用送的也養不起吧XD(稅金、清潔管理費用等)
Matt寫道…
應該是鋼鐵人的家沒錯
RainReader寫道…
我就知道大家會講到鋼鐵人XDDDD
Siva表示…
雖然晚了,但我還是要說,
真的很像東尼史塔克的家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