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器的模擬器」,FF V 4月6日發售 | 其他


Square -Enix宣布於4月6日在PSN(日本)上面販售太空戰士V(Final Fantasy V),要價1200YEN。


自從去年FFXIV大崩盤後,最近SE賣祖產的手段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想一下,FF5有在PS上面有完全重製過嗎?當然沒有嘛...所以PSN要賣的FF5,就是曾經在PS上面發售過的超任原版 FF5,如下圖這玩意:



換言之,當初在PS上面發售的FF5,其實就是在PS上面跑SFC的模擬器,以執行SFC的遊戲。而現在要在PSN上面賣的,就是在PSP上面跑的PS的模擬器,

換言之,在PSP上面玩FFV,其實就是在PSP上面跑PS的模擬器的上面跑SFC的模擬器。

大家瞭解我在說什麼嗎?XDDD

-----

好棒的瑪利歐氣球!!

----
由Square-Enix和Obsidian Entertainment 合作開發的「Dungeon Siege III」也算是最近有在注意的遊戲,這種協力風格的ACT打寶遊戲一直都是我的偏好。




我到最近都還在玩Sacred2啊...

--



法拉利的烏賊娘痛車....嗯....



--

留言

hasam99寫道…
復刻≠重製。
復刻=
用舊東西,重新publish,只增加動畫,或是一些新的小功能。
重製=
把舊劇情重新做成新的,像是勇5,從2D做成3D。
也就是說,如果以SFC的太5,放在PS上叫復刻,再放到PSN,就好比把PS做成.ISO檔。這樣還是叫,復刻…
RainReader寫道…
你說的沒錯,就是復刻的復刻。模擬器的模擬器,而且還要賣1200元。
Matt寫道…
如果是做成像FFIII那樣到是很吸引人的
Siva表示…
話說,降鬼一族確定"重製",畫面要大幅度翻新,可惜不是新作啊^^"

秋季還要發售一款"聖騎戰史",我想RR大應該會非常喜歡,我個人也很期待XDDDDD

http://gnn.gamer.com.tw/2/52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