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X TriAce兩款新作RPG公開 / L的登場 / Dungeon Siege III 發售日確定


由Konami和TriAce合作製作,全新系列RPG在今天公開亮相了。分別是PSP上面的「邊境之門」( FRONTIER GATE,フロンティアゲート )和3DS上面的「拉比利斯的彼方」(ラビリンスの彼方)




兩款都是RPG,目前已經邊境之門將對應多人連線MMORPG,在一個未知大陸中探險,遊戲的進行風格類似異域神劍或白騎士物語,而拉比利斯比較接近星海Star Ocean的感覺。兩款都預定於2011年內發售,不過邊境之門應該會較早發售。

公式網站:http://www.konami.jp/gs/game/frontiergate/

---


ICO的介入

SONY所爆發的PSN帳號資料外流事件,目前雖然不清楚洩漏的程度和確切的範圍(在SONY的官方說法是帳號與密碼等個人資料可能外洩,但信用卡方面的資訊目前沒有外洩的證據),但由於於PSN共有超過7700萬筆的全球客戶資料,很可能會造成史上最大規模的電子隱私事件。

不僅SONY已經委託專業的網路安全顧問公司調查,看來要和駭客決一死戰這樣,而英國電子資訊委員會ICO也在今天宣布介入該事件。看到這新聞時,我腦袋中想到的是某漫畫的第一集

「看來到了這個地步,我們只能拜託L了.....」
「L是誰?」
「嗯,你不知道嗎?L就是.....」

----


----



Dungeon Siege III 各地發售日確定!

歐洲:6月17日
美國:6月21日
日本:7月28日

嗯,這是我的菜,預定購入。

--

留言

Siva表示…
很多人都說就是因為SONY逼急駭客,
才會搞到這樣,都是SONY的錯XD"

但駭客沒有錯嗎...
zero表示…
系統有漏洞被駭也不能說什麼..(攤
k表示…
不管系統有沒有漏洞, 駭客這種行為本來就不對...

你走在路上被人砍一刀, 你會說因為自己不會防身術所以被砍也不能說什麼嗎?
S表示…
砍人有錯 不過你錢放保鑣那 保鑣太弱讓錢被搶走
被罵也沒法度
WEI表示…
RR大~請問黑色洛城你會入手嗎?
RainReader寫道…
有計畫,但沒打算衝第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