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零式 / 偶像七台PSP / 惠比壽葡萄PV / 其他


「Final Fantasy 零式」最近也公開了新情報。故事描述四個王國地區擁有各自的水晶,彼此相互爭奪戰亂,導致民不聊天,這時,人們懷念傳說中的救世主Agito登場....


就畫面看起來,的確PSP終於跑到了接近PS2的水準,感覺遊戲的方式接近CCFFVII,但是整個畫面物件、人物數量都比起CCFFVII來說更多,預定2011年夏天發售。


----

 最好是有這種事情啦,剎那XDD
-----






















 擁有七台PSP的SKB偶像秦佐和子。1000、2000、3000型各兩台,外加一台PSP Go。為啥要買那麼多台呢?

「因為要換遊戲很麻煩」

七台阿...雖然只有我的一半(挺XD),不過看在是偶像藝人的份上,值得嘉許XDDD

---

象徵中國消費力的驚人發展,這幾天舉行的上海車展,可以說是匯集全世界各國重要的車廠,當然其中的展示女郎也都是萬中選一的精品。不過如果太超過的話,那就會出現下面這樣的情況....

 人只要不要臉到一個程度,Show Girl也不讓你拍


看不到的話: http://www.56.com/u85/v_NTk5MDc1NzA.html

注意那個手
-----


這人還真多阿


http://youtu.be/rxgFEFI_Sws


惠比寿麝香葡萄(恵比寿マスカッツ)是一個由AV女優組成的偶像音樂團體。大概也是受到AKB、SKB、韓國的女系大軍影響下所形成的。歌唱實力不怎樣,不過人數實在很多,而且不像AKB這樣「長幼有序」,按名次排位置,前後分明,而且惠比壽也沒有嚴格的歌唱和舞蹈訓練,

嗯,反正取向完全不同.....

(影片原始版本不給外連,不過偉大祖國那邊的外接版本不僅可以外連,而且還有HD...XD )

---


 作這張照片的人一定很討厭任天堂.....


--

留言

血流成河表示…
民不聊天<===都被政府禁止發言了嗎XD
匿名表示…
請問一下這位大大,請問你買了14台psp有什麼用? 純粹為了支持 $ony嗎? (笑)
Siva表示…
我幫RR大補充說明,
因為這樣周一到週日可以每天看心情換顏色啊啊啊啊啊!!(大誤)
匿名表示…
應該是SKE而非S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