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S1/ S2兩平版電腦,其中一款....3DS?


就在剛剛不久前,Sony正式發表了兩款平版電腦: S1和S2




其中S1很明顯的類似目前各大電腦廠的主流平版,運行Android 3.0版本,9.4吋螢幕,NIVIDA Tegra 2處理器,1280*800螢幕解析度,外加Sony自己的介面「Quick and Smooth」以及名為「Swift」的瀏覽器。S1的背面設計一個幅度,似乎有點營造我們用單手拿書的感覺?當放在桌上使用時,突出的高度也很方便閱覽和使用。

另外,比較有趣的是小尺寸的「折疊平版S2」,嗯.....看起來就像是......3DS掌機?S2採取兩個5.5吋的螢幕,兩個螢幕的解析度都是1024*480,同樣運行Android 3.0系統,其設計的最大特色在於折疊交互顯示。

預計今年全世界同步9月發售。價格方面,S1可能會售價599美金,而S2可能會售價699美金。









Sony的兩款設計似乎是針對不同的使用族群,甚至是「性別」。就目前看起來兩款都是Android3.0,而且就官方公開的圖片來說,內容似乎也大同小異,所以兩者的差別似乎是「視覺感」「收納尺寸」

換言之,折疊平版S2似乎是針對女性或是喜歡折疊收納的使用者,希望能把平版的面積更加縮小,就好像掌機這樣隨身攜帶一樣。

當然......既然是SONY產品,



兩款都支援PSS的Play Station 遊戲介面!!(除了沒按鍵外)

所以說,以後在Xperiia Play登場的PS系列遊戲,這兩款平版都應該可以支援,所以要買Xperia Play的朋友,再觀望一下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