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驚愕 / 實況野球2011 / CoD:MW3發售日確定



今天的讀賣新聞,一整面的廣告,







嗯,世界同時發售,這種標題我經常聽到,比如說周董的專輯啦、小豬的唱片啦,也都是打出「世界同時發售」的宣傳,反正有幾個國家就可以算是世界了。當然,涼宮的魅力是沒話說的,上次這樣搞報紙全版廣告的,大概也是ONE PIECE 之類等級的作品。


山積,不過是可以賣完的山積。

source: http://blog.esuteru.com/
----


Infinty的系列新作「Code 18」,蠻有趣的這次不僅發售XBOX360版,也一併發售PSP版,不過沒有PS3版就是了....

--

SEGA原先預定今年秋天在PS3/XBOX360上面發售的「大戰略PERFECT」以改進畫面為理由,宣布延期。




嗯這種看起來分明就是SATURN畫面的遊戲,放進PS3裡面人家還不相信說這是新作,然後笑著對你說:「少來啦~你放PS的遊戲在玩對吧~」

---

解析度7680*4320,85吋的超級HD電視。



嗯,這是給PS5、XBOX1440使用的玩意。

----

實況野球2011(パワプロ2011),PS3/PSP版本,7月14日發售




source:
http://books.rakuten.co.jp/rb/%E5%AE%9F%E6%B3%81%E3%83%91%E3%83%AF%E3%83%95%E3%83%AB%E3%83%97%E3%83%AD%E9%87%8E%E7%90%832011-PS3%E7%89%88-PS3-4988602155099/item/11203341/?scid=af_ich_link_urltxt_pc

----


以第三次世界大戰為題材的當今FPS代表作品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已經宣布11月8日發售。



影片上傳不到兩天,380萬次觀看,如果考慮同樣視頻,複製出去的其他影片觀看者也突破百萬,CoD真是當今電玩的霸者。另外Amazon的報導說,MW3的預約人數已經比CoD: BLACK OPS多出了四倍。

BLACK OPS當初就已經打破多少銷售數字了,看來CoD:MW3這次也是要來打破自己保持的銷售紀錄,不管是最快速度或是最高銷售。

就算倚天已出,依舊誰與爭鋒


---

留言

dieselkai寫道…
嗯~~ 小弟也訂了 !! 應該慶幸 MW3 不是現在這時間點發售!! 不然應該會再買回360
神霧寫道…
MW3聽說還是用舊引擎
所以畫面依然沒啥突破
不過COD的劇情演出真的是電影級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