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米蘭世博特製環保水壺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去2010年的上海世博?人超多、太陽很大、對抗人潮大軍,還要一直補充水分。園區內的飲料異常昂貴,所以大家都會帶水壺進場。







而在這個強調環保、綠色生活的時代,Life為2015年米蘭世博製作了一個「紙水壺」。紙杯已經大量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之中並不意外,而這個紙水壺完全採取環保材料,並以更強軔的棉與紙混合編織材質來製作水壺,足以供一整天的使用無虞,另外還包含了一條背帶,更添攜帶方便性。





說到這就想到上海世博的回憶。

INDEX

沒去遺憾,去了後悔:上海世博感想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6204646

Sustainable Water Container Concept
source: http://www.newtech-enews.com/2011/05/19/life-sustainable-water-container-concept-by-andrea-ponti/

--

留言

killbee寫道…
很漂亮,不過這容量…好像沒辦法撐上一整天說~
RainReader寫道…
要不斷裝。
我去上海世博的經驗,雖然背了一個大水壺,不過還是要不斷補給。
AlaN表示…
我還在想這水壺內有什麼乾坤
這麼少能裝下一天所需的容量
原來是誤解了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