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Dark's Souls)9月發售


獲得許多硬派核心玩家,尤其是海外玩家支持的惡魔靈魂(Demon's Souls)續篇「黑暗靈魂」(Dark's Souls)已經決定於9月於PS3平台上發售。


說到惡魔靈魂,相信有完的朋友都很清楚,這是一片一開始沒啥人看好注意,但沒想到玩下去會中毒上癮的遊戲。而遊戲也是典型靠著玩家推薦口耳相傳,能夠在發售六週之後銷售數字才不斷向上爬的遊戲,最後也成為唯一一個日系遊戲打進前年GOTY(年度最佳遊戲)最終五名候選的精彩大作作品之一。










一戰成名,續篇Dark's Soul馬上就獲得很高的支持度。這次的畫面看起來依舊是氣氛滿點。





海外的豪華版

SOURCE / 官網:http://www.fromsoftware.jp/darksouls/

--

留言

待業中的學承表示…
剛才看了官網
會出ps3及xbox360
我可要將塵封已久的360擦一擦
玩個3天2兩夜不睡覺
(記得上次是惡魔城闇影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