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部分地區恢復 / SRW ZII 破界篇クリアした


----
從4月20日便被駭客入侵,導致「可能」超過7700萬名用戶資料外洩的Play Station NetworkPSN)已經於昨天在歐洲部分地區與北美恢復上線。當然也提供了加強安全性的最新韌體。


會吵的地方要優先處理,至於日本和亞洲地區,慢一點無妨。線上下載與商店服務,預計本月中至下旬會重新開放。至於所謂的免費PSN  Plus +和免費數款遊戲提供的「賠償問題」,也可能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式開放。

比較大的問題還是顧客的信心阿....日本這邊不用太擔心,北美的玩家流失才是最大的問題。
---



昨天晚上也把「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破界篇」過關了。首頁圖就是最後一關「破界的世紀」中圍毆FINAL BOSS的畫面。至於這個BOSS「破界之王」,才18萬多的HP,實在是很肉腳阿,加上最後一關竟然流血大放送,我方可以出擊24機,根本就是在圍毆阿......

勝之不武,勝之不武...

記錄顯示95小時,我應該不可能打那麼久,大概是因為PSP都沒關機一直處在待機狀態之故。總之開始打第二輪,順便期待一下續篇「再世篇」

----

又,為了慶祝SRW ZII打通關,我又入手了一台藍色的PSP。


---

留言

Unknown寫道…
RR如果覺得破界王打起來不夠力,可以在破界王登場前的對話選擇:「強大な敵との戦いのために戦う」和「本気で戦いそのものを求めている」 困難模式的破界王就會是99級了。
RainReader寫道…
嗯,第二輪我在打HARD篇了。
匿名表示…
應該叫"再世"篇吧?
RainReader寫道…
筆誤,已經修正,THANKS!
風雨寂靜寫道…
雖然這是號稱 最大作的SRW
可是說起來 隱藏內容實在是很空虛阿= =

破到第三輪以後 幾乎全路線都走過了
第四輪只剩下15改的爽度...

希望再世篇能多一點隱藏要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