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總集篇 |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 日常 / 幻想のローレライ 其他



SEGA在前天宣布製作2009年發售於NDS平台上「セブンスドラゴン」的續篇,名稱也很隨意,就叫做「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Seventh Dragon)。既然都加上了2020的名稱,當然故事就設定在2020年,描繪主角超異能者和龍之間的戰鬥故事。



 
 
 

 看起來是王道的RPG系列,不過視窗感怎麼很有「世界樹迷宮」的味道?

補正:感覺沒有錯,因為的確是同一個製作小組XD

-----

接下來這個也是SEGA的新作,也一樣是PSP(.....理所當然的結果)Shining Star系列的新續篇「幻想のローレライ」。或許之前一樣發售在PSP的「Shining Heart」大家有玩過,那這次就是原班人馬的續篇作品,不過彷彿是PS3的「アリトネリコ」(魔塔大陸)一般,這次也強調「聲優」「歌曲」

-----
はい,接下來還是PSP的情報,大受歡迎的漫畫「日常」決定要電玩化了,而且7月28日就在PSP上面發售!



----


現在正在播出的大好評動畫「STEINS;GATE」,其PSP版本將於6月23日由角川書店發售。沒有玩過XBOX360 / PC的朋友可以考慮本作。另外PSP版本還有特製的預約特典吊繩。



--

留言

Cl表示…
看起來是王道的RPG系列,不過視窗感怎麼很有「世界樹迷宮」的味道? <= 因為世界樹迷宮1的監製跳槽到了7th dragon的開發組
Siva表示…
這是七龍傳說第二款,前作是在DS上面,
還是中古世紀幻想風,一次跳到現代,
大家還說有點不習慣XD"
重力火表示…
新納一哉目前是Imageepoch所屬的監督,從ATLAS退社後,比較類似於專案的自由人身分,遊走於各大公司(SEGA或CAPCOM等),他對於日式RPG非常專精,人生志向是做20款日式RPG後退休(FAMI通訪問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