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 ZII 30話突破


話說不久前買的超級機器人大戰 ZII 破界篇,昨天(星期五)傍晚搭上自強號準備回家過母親節後就把片子裝進PSP裡面開始衝刺。雖然車上人很多也很擠,台鐵的火車在假日哪有不誤點的,不過沒關係,完全沒影響到我,一關接一關衝,


遇到分歧時,就拿出IPad查一下攻略繼續衝,將近四個小時的火車「咻」一下子就過去了啦~根本沒感覺就到家了。晚上繼續衝關。

其實SRW的劇情大概就是以幾個主要的新作品為劇情軸線,然後搭配各式各樣的機器人,這次「破界篇」的主軸是剛彈oo、Code Geass反逆魯路修和天元突破。剛好反逆和剛彈oo都把世界分成三大勢力,所以SRW ZII也就把這兩個結合在一起啦~(真是有夠方便的說)





最初我是跑反逆線,不過中間因為想拿到SEED,所以接著跑宇宙線,經過一整天的努力,現在已經打到第30關啦~看看明天傍晚能不能在回家的火車上KO本片~當然老問題還是一樣,機體太多,出擊格子太少,好顯這次還有任務指派可以讓那些被冰凍的人物練練功、賺賺錢

至於續篇「再世篇」,很顯然的就是剛彈oo變成第二季、反逆也是增加R2,至於天元突破大概就會增加劇場版,好啦,寫到這裡,要繼續衝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