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9月8日發售,對荷包來勢洶洶..



做為紀念Tales系列15週年紀念的PS3遊戲「無盡傳奇」(Tales Of  Xillia,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已經決定於9月8日發售。



同捆機,同樣是9月8日,售價37980日幣。我覺得整體構圖設計不難看,但如果機體是銀或白色會更棒,有點興趣,但我已經有三台PS3啦.....

-----




首回預約特典



----




首回封入特典的主題桌布
-----


傳奇系列15週年特製COS
----


和銀河美少年STAR DRIVER搞服裝下載.....這是商法阿...除了傳奇15週年的衣服要賣以外,綺羅星那些女角的衣服,每個也都要賣阿.....
---


做為故事和設定補完的OVA「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THE ANIMATION」世界統合編也一併發售。(全2巻)



戰鬥畫面

---

嗯...TOX,對著荷包來勢洶洶。


source: http://www.4gamer.net/games/117/G011720/20110528003/
---

留言

匿名表示…
出的好快 TOGF去年買到現在還沒破 不是不好玩 但不知就沒動力打RPG= =不知道要不要買TOX..
匿名表示…
怕之後會移植到別的主機出完全版,
也怕之後出導演版.....

不過應該還是會先猛來玩啦 囧
pepero表示…
在那之前psn如果還沒修好就不能買啦!(儼然已經決定掏錢包)
神霧寫道…
老任跟微軟都被婊了這麼多次 也該換索尼了吧
感謝索索有料BETA測試 XD

只是說 如果索尼沒被婊到的話
實在有違TO系列的"優良傳統" XD

DLC商法依舊發威.....
這種爛商法真不知道是啥發明的
真想把那個發明的人給宰了
EgGanster表示…
想請問一下RR大,現在已經有TOX亞日版的消息,相比日版,便宜很多,請問兩個版本會有什麼不同嗎?(除了預購台灣會加送徽章之外) 遊戲本身會有不同嗎?或是記錄、PSN不互通等等? 也想請問RR大會選擇打一個版本呢? 另外,看過您以前的文章,您似乎都不會先訂遊戲,所以像這些特典也不會成為吸引你預購的行動嗎?
RainReader寫道…
遊戲本身完全相同。其他不同的地方是價錢、盒子封面、心裡滿足感,以及某些下載與特典。

至於PSN的問題則會分開,在台灣下載的DLC就只能在台灣的帳號內使用。特典有些特典我很喜歡,但我不會去預定。理由是:

我從沒見過那個特典真的不預定就拿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