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Y特洛伊無雙 / 真人凱薩琳 / OG殺比死 / Torchlight II



大多數的遊戲都會在分站稍微提到(完全沒提到就是我對這遊戲完全沒興趣。如H Game和部分興趣分野差太多的)但稍微查了一下,TROY無雙幾乎沒談到,本遊戲日版是5月26日發售。我個人認為無雙類型依舊是重要的題材,但光榮無雙基本上快要沒搞頭了。


這次的TROY無雙把舞台搬到了古代希臘,著名的木馬屠城記。同樣的,在遊戲中可以獲得「Kleos」的武勇值來當作強化能力、技能的經驗。





不過TROY特洛伊無雙的製作中,由於題材和發售市場的關係,製作人員有許多非傳統光榮無雙的新成員,就目前的情報是說,他們不會強調過去那種千軍萬馬的大場面,因為千軍萬馬的結果就是每個士兵都反應遲鈍、呆若木雞且模組建構粗糙,這次將把重心放在世界觀與劇本的呈現上。


或許能有什麼新的突破,期待一下好了。

source: http://www.4gamer.net/games/099/G009906/20110520038/
----


有點情色、成人取向的異色「大人爬樓梯」遊戲凱薩琳(キャサリン)也將在歐美發售。當然,也就有了這種順風車玩意的搭配遊戲發售....

----

接下來這則也是殺比司的。PS3將發售「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一些比較清楚的雜誌掃圖大概應該也都看過了,那這邊就介紹一些同時放出來的OG女主角泳裝イラスト.......





更大量的圖片:來源:http://blog.livedoor.jp/gaem_newsz/archives/51732066.html
----

由Runic所正在開發的「Torchlight II」最近也公開了新的情報。





這次除了介紹地圖編成的情報外,還追求了有關MOD工具的情報TorchED。玩過的朋友或許很清楚,做為H & S 類型的前作「Torchlight 」其實比較就比較接近MOD。而非現在一般的冒險探索遊戲,所以這次追加的工具箱也給了玩家更多的修改權。在創造地圖方面可以有更大的彈性。

---

留言

Chiu-Hao寫道…
特洛伊這片R大不用太過期待...
由於歐洲這邊3/25就發售了
鑒於對無雙的支持以及amazon預購價格低廉的情況下買回來玩了玩
(可能是沒多少人下訂單的關係吧,第一次看到首賣直接價格砍到低於台幣1500的ps3遊戲。更慘的是市面上的實體通路幾乎看不到此片)
感覺上這片是為了真三六做嫁衣的成份比較多
不過某些小細節做的很不錯算是值得讚賞的
(或許是因為兵少而能夠進行細節的設計與運算)
但是實際系統上比本家無雙系列還要容易膩....
算是比較可惜的雷聲大雨點小作品吧
RainReader寫道…
XDD
好吧,我撿二手花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