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後繼機的控制器 / 唉,真是偏心....



在一場內部研討會中,似乎看到了計畫代號「cafe」的任天堂Wii 後繼機控制器草圖。如一般預測,中間搭載了6吋的LCD 螢幕,想要實現掌機和桌機融合的概念。


不過這一控制器形狀本質上很像XBOX360,還有一件事,如果這是真的,這個設計本質上就是否定Wii的那種體感設計,五年前任天堂社長那席「現在的電玩都追求聲光畫面,控制器都長得大同小異」話,現在聽起來真是可笑,任天堂還不是走回頭路了,

就像一句我說了幾十次的老話,電玩是一種依靠聲光效果的娛樂媒介,所以它必定要受到......

---








iPhone的太空戰士戰略版:獅子戰爭(FINAL FANTASY TACTICS)

這遊戲放上PSN過,也在PSP上加上新CG動畫重製發售過,但這次的IPhone版有HD修邊化。


很顯然的,兩個原因:

1)這次HD化後,下次NGP可以再賣一次
2)SE對iPhone等APPLE的支持多明顯。

如果是後者,分站已經不斷提到這個論點,日系廠商的技術力後退,只能不斷後退到掌機開發,亦或是賣祖產,而這個後退浪潮中很可能形成某種獨大化,這是有點危險的事情,

當然啦,沒玩過這遊戲的朋友可以買。松野的代表作,音樂神級,劇本很扯,不過整個遊戲平衡不好。

--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個控制器如果是真得,很難說是大同小異吧? 我只是這樣覺得。
Siva表示…
樓上仔細看,跟360控制器的確很像,
而且還掛6吋螢幕耶,現在NGP釋出的情報也才5吋,這手把到底多大隻啊XD"

如果資料真的屬實,老任當初說這麼多,現在看根本自婊,還婊超大...

發售Wii的時候說不追求聲光效果,Wii後繼機確在控制器上面掛一個6吋螢幕,這是何解?.?

難道6吋LCD螢幕
Siva表示…
壓太快XD

難道6吋LCD螢幕要播放像GB一樣的黑白畫面嗎?
過客表示…
那新的控制讓我想到以前的DC阿!

可惜SEGA榮光不再
匿名表示…
FFT 第二張圖片...

只有我覺得很微妙嗎
Jackal Hsu表示…
新控制器想到DC+1

FFT當年在PS上會玩
完全就是衝著TO去的
(後來朋友又送我一片PSP)
因為很喜歡S.RPG 
(我想這個小時候玩MD的SF1.2有關係XD)

嗯...只能說平衡真的很差
尤其是後期的職業出來...
根本就跟神一樣XD
融合FF的意圖看得出來,但系統我不愛

劇情,我大概是被TO寵壞了
雖然一樣是松野的作品
總覺得內容很牽強

音樂!TO的音樂我一直很喜歡
崎元仁真的很棒XD 大推
FFT的音樂也很好聽
匿名表示…
請問如何下載 iphone 版本的獅子戰爭呢 ? 我在 appstore 上面看不到阿 ? ?
匿名表示…
給樓上的:

六月底到七月中之間會上,現在找不到是理所當然的,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