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市政府被指責在防止殭屍入侵上失職


英國最近有一位公民憂心忡忡的發現一件天大的事情。

他發現他所居住的萊切斯特,或譯李斯特城(Leicester City),這個城市的市政府當局有許多危機處理條則,包含各種天災、疾病、意外事故等等的詳細應對措施,故在英國被認為是以健康保險、安全衛生有名的城市。但是這名市民驚訝的發現:

「市政府竟然沒有針對殭屍入侵做出任何危急的應對措施」

是的,你並沒有看錯。該市民認為此乃非常危險的情況,萬一發生病毒感染導致居民疆屍化,則整個城市將可能毀於一旦。如此重大的危機,市政府竟然沒有任何警覺性,簡直就是嚴重的失職,應為此付出責任。

Licester City的市政府資訊主管Lynn Wyeth 表示,之前曾經也有市民投訴有關房屋會鬧鬼等等超自然現象,不過她坦承,市政府的確沒有對殭屍入侵做出任何應對的方案。我想她心理還想多說一句話:


「你惡靈古堡玩太多了吧?」

----


source: http://www.bbc.co.uk/news/uk-england-leicestershire-13713798

--

留言

willyfeng表示…
我想也可能是電影28 Days Later或28 Weeks Later看多了
畢竟這些是背景在英國的僵屍片啊~
Daphne表示…
我還以為他是說電腦病毒
ZOI表示…
剛看這張首圖的時候
還以為要我們注意紅框裡的東西
仔細一看原來是建築物囧
Muno表示…
沒錯,那個 28周;全面毀滅,前天音樂課才看((音樂課竟然放這種東西,要真有那種東西.....
RainReader寫道…
1上面回應的版友真棒,的確,你看BBC的原文的話,的確寫的是 28 Days。我是想說台灣朋友知道這電影的不多,所以才改成惡靈古堡。

這也是網站讀者程度好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