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DARK SOULS),9月15日 / 音樂解謎:謎惑館 / 第二次SRW特典


專門設計硬派核心取向,輕玩家退散、越玩越沈迷的FORM RPG黑暗靈魂(ダークソウルDARK SOULS,已經宣布於9月15日發售。


說來遺憾,黑暗靈魂大概是現代歐美RPG玩家會熱烈期盼討論的日本RPG了。所謂的JRPG會走到今天這樣地步,實在也很無奈滄桑阿...


喜歡、玩過前作「惡魔靈魂」的,這代必買阿....



------


由卡普空所發行製作的3DS「謎惑館」(謎惑館~音の間に間に~)也決定於8月4日發售。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聲優的音樂解謎廣播劇。匯集了超過五十名各式聲優共同演出挑戰劇本,另外本遊戲還有一個特色就是「3D音效」。

說到3DS,大家可能都會想到那個3D螢幕,但本遊戲採用了一種稱為「オトフォニクス」的立體音響系統來錄製播放台詞與音樂,所以本遊戲也必須使用耳機來進行遊戲。網頁上寫需要使用耳機,但是否強制並不清楚,不過解謎的提示是其中穿插在台詞與音樂中的「特殊音效」,如果不用耳機的話,大概是聽不見吧?

另外解謎方面則類似雷頓教授,使用觸碰螢幕繪製等等方式來進行。推薦給聲優控,還有喜歡解謎、廣播劇的玩家


----




PS3的「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決定在9月29日發售。

其中最大賣點的限定版竟然不是配主機,而是把BD動畫全部放上去了。電視動畫「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26c話完全BD化,再加上前後日談的外傳作品「EPISODE;2 THE INSPECTOR(OG2)」

一個深刻的感想,9月真是大激戰。光PS3就有包含ICO、汪達與巨像 HD、無盡傳奇TOX、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PSP還有正騎士物語,再加上九月那時候的東京電玩展,搞不好FF零式也挑這個時候,




要開始準備彈藥,否則9月一定會被吸乾阿....大家幹嘛擠在一起發售阿


----
http://www.4gamer.net/games/133/G013318/20110520084/

--

留言

放狼的小孩表示…
真的!!九月真的會大噴血
EgGanster表示…
請問RR大說DARK SOULS是FORM RPG,請問是什麼意思? 是指FROM SOFTWARE設計的RPG嗎? (是錯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