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惡魔獵人(DmC) / 黑暗靈魂GamePlay / Dust514 / Darksider II




新的惡魔獵人,這次換了不同的設計,感覺還不錯,不過不知怎麼回事,感覺就好像F4在砍怪物....還有...為啥找東南亞系的外勞來演但丁....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xCzw9vjek&feature=player_embedded


----

Dust 514


簡單來說就是PS3 Only 的失落星球。不過整個氣氛營造還不錯的。



----

 Dark Souls 的現場影片






這次海外的PS3 / XBOX360雙版本發售


----
Saints Row The Third





----


DarkSider II

本來大家以為老樣子是PS3/ XBOX360雙版本,不過自從今天以後,這遊戲變成PS3 /XBOX360 / Wii U三版本發售了XD








-----

留言

匿名表示…
雖然是不相關發言...而且這是站長的自由,但是...
不知是廣告過多還是影片過多,分站網頁開起來很重(不只是內文,首頁也是)...lag好大不說,捲軸還拖不大靈活啊Orz
RainReader寫道…
以這篇文章而言,他的圖檔都在500KB以上,加上多個影片,的確會吃掉一些記憶體。廣告你可以安裝Ads Blocked的外掛程式XD,若還會LAG,兩個理由:

1.你現在是否開啟太多程式或網路不穩(以我用貧弱的3G信號都可以順利開啟,所以我想這應該不是問題)
2.你應該換電腦了。
RainReader寫道…
我非常在意讀者的感受,那怕只是一個人的觀點。

我修正了一些小地方,並刪除了兩個廣告的代碼,您再試試看。在沒有太多常駐程式下,我的3年前老舊電腦,使用3G網路,可以在4秒左右開啟頁面。

有問題請再試試看。
EgGanster表示…
想問一下RR大,最新的DmC有什麼缺陷,或是跟以前的版本很不同嗎? 小弟沒玩過這款遊戲,不過看到YOUTUBE上面的dislike數好高阿...而且comments的部分,大家都一直在批評trailer看起來很垃圾...寧願玩DMC2等等的,這遊戲真的有這麼糟嗎?
Siva表示…
樓上,不分國內外的鄉民,都是口嫌體正直的,拿忍外3來講,我還記得當初巴哈許多人幹譙製作人早矢幹的跟啥一樣,結果現在也不少人說這代好像也不錯...

DmC當初先被罵除了4代不如預期以外,老卡又把它外包給英國的遊戲廠商,該製作人最先釋出畫面時,又把但丁弄得跟他本人很像,以致於被許多人痛罵XD"
Push寫道…
DmC人設風格被罵翻就算了,這次的Ue引擎更是慘不忍睹,定格畫面可能還看不出來,trailer裡面簡直就不是2011E3該看到的東西.以一款動作遊戲(又是DMC系列的續作)來看,這款四不像(跟1~4代比一點都不像)的DMC除了被老玩家罵翻,我實在想不出他其他的評語.
相較隔壁的忍3,至少還會讓玩家看到說喔~這應該是忍系列吧
現在生意人只顧著開發新客戶完全不好好照顧老客戶,只會說老客戶飽和了,沒辦法讓他們賺錢...
RainReader寫道…
回最上面:
突然想到,你不會用IE瀏覽這個網站吧....如果是,拜託,請換火狐或是Chrome。尤其是Chrome 在這個星期升級到version.12了。
匿名表示…
我用手機瀏覽這個分站非常lag
Arc 瀏覽器是Oprea mobile
沒開flash
可能是圖檔都太大了
又沒有for mobile的page
主站就很順
AlaN表示…
個人認為,這dmc比它第一次公開時已經好得多了
不過對比dmc系列來說還是爛多了XD
這版的但丁樣子還是那樣,離"帥"差多了
我說他是吸毒小混混吧XD
看影片一些招牌動作都有做到,可是很缺速度感
希望dmc招牌不會毀於這作吧...
RainReader寫道…
有阿,有支援Mobile Page,你用OPERA Mobile的話,它會預設標準網頁版,你修改設定或是其他瀏覽器便可看到行動版,請再試試看。
H表示…
DmC =>吸毒小混混中二輟學生
DMC3&1 =>自HIGH大學生&新鮮人
DMC4 =>愛耍帥社會人士
DMC2 =>沉穩大叔
TV動畫 =>拿小蘿莉沒辦法的欠債沉穩大叔

這就是人生吶,但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