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DMC)將推出HD Collection / 憤怒鳥2億5000萬次下載突破




最近西班牙的電玩雜誌報導中,出現了一個紀念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發售十週年,將把PS2上面的一至三代作品HD化,推出類似波斯王子或是MGS的DMC  HD Collection的報導。

關於這個話題,求證Capcom公司,得到的回答是「我們目前沒有這個發表計畫」,沒有否定,言下之意就是還不到發表的時間點,看來DMC HD Collection相當有可能成真。
-----

從2009年12月在iOS上面登場以來,可以說是這幾年來掌機遊戲的代表,憤怒小鳥的製作公司Rovio 老闆Peter Vesterbacka在Webby awards 接受訪問時,說到全平台的Angry Birds下載次數已經突破2億五千萬次大關。真是可怕的數量,光靠下載、還有一堆周邊,一個小遊戲就賺飽飽。

他們提到他們的新作品 "Wine and Dine” ,不過對他們而言,這個新遊戲要如何延續憤怒小鳥的爆發性話題才是問題。



用觸碰手機來開啟新關卡
--

source: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11-06-15-angry-birds-hits-250-million-downloads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