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2 /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 Battle Field 3發售日公開




FINAL FANTASY XIII-2(FF  XIII-2) 長篇Trailer公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HsM08SNg3k

本篇沒有太多著墨的賽拉應該戲份會比較多一點

-----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PS3/ XBOX360




UBISOFT也把大受歡迎的刺客教條拿了出來。不過自從二代之後,每年出一片可以當作正式續篇的外傳性質作品,但就是不拿出3代....看來Ubisoft 把 Ezio所代表的二代風情當作一個明確的分水嶺,再來的3代可能會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不過從兄弟會以來,這已經不叫暗殺了吧...XD

更重要的是,從2代到兄弟會,再到這次的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Ezio越來越老,在幻影中找尋到自己最終的盡頭與目標。這個變老的過程,實在令人想到MGS的四代Snake變老,換言之,這可以說是「某刺客的一生」
-----


當今電玩界聲光效果的最高峰代表之一,無疑就是Battle Field 3。在今年的E3,已經宣布於10月25日發售。






真是嚇人的Trailer....

------

留言

匿名表示…
耶?冰雪勒囧? 還有那句是在說雷霆已經死了嗎!?
pepero表示…
......呀啊啊啊啊!大姊!(掏錢包)
我要日文版的啦(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