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圖片搜索的王道用法




相信大家今天打開Google,應該就能看到圖片搜索框了..之前是用文字搜尋,現在可以用圖片搜尋圖片。.呃...我不確定其他瀏覽器(尤其是IE)是否有支援,但Chrome無疑是有的。自從不久前Gmail支援可以用拖拉圖片、檔案的方式到信件中、以及最近發表的語音搜索,這個圖片搜索更是好用。

該怎麼用呢?

正規用法:某張風景照片或是人物肖像、建築等等不知道是那個地方、那個人時,直接把照片丟進Google 搜索,馬上就能找到該風景或是該人物是誰。

延伸用法:把某張自己製作拍攝或繪製的圖丟進去,馬上就能知道是否被人盜用、無斷轉引、修改轉發

王道用法:嫌棄某張你喜歡「嗶~」圖畫素太低嗎?,或是明明知道這是一系列的的「嗶」套圖,但是手邊只有一張,實在慾火難耐時,那就要這樣用,丟進去,馬上就能.....


所以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

留言

匿名表示…
我把我的照片丟進去 結果出來的結果大部分是女的怎麼回事...我是正港男子漢啊!!
匿名表示…
跟樓上的差不多....
我是女的 搜尋結果..只有一張女的
其他都男的.......................
我可沒被說過像男的..................
匿名表示…
樓上兩位誤會了
google只是在幫你們找「合適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