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Hybrid:電影配遊戲一起賣


或許大家還有一點印象,馬克羅斯Frontier ,在動畫後上映了劇場版「虛空歌姬」,然後發售BD影片時還順便搭配了一個PS3的遊戲一起賣。如下圖:


----
嗯,這次又來了,不過這次的OMAKE比較好一點,Namco 將在9月3日開始於日本上映鐵拳3D CG電影「鉄拳 ブラッド・ベンジェンス」(Tekken :Blood Vengeance),之後發售的電影BD版中將附贈「鐵拳TAG Tournament HD 」的PS3遊戲,換言之,也就是把PS2上面的鐵拳TAG ,搭上最近最流行的HD化,直接當作影片的附屬署來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PT_qqJ12s4




source: http://www.4gamer.net/games/135/G013514/20110610067/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