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 汪達巨像9月22日發售 / 古墓奇兵(Tomb Raider)/ 劍魂5 / Prey 2


 被評為如寶石一般的遊戲「ICO」,在我心中同步率最高、最令人嚮往的「汪達與巨像」,已經宣布在9月22日發售PS3 HD版本。


在這次的版本中,除了1080P化外,追加了獎盃系統與穩定的FPS張數不過比較意外的是,原本以為會發售「ICO HD COLLECTION」 這樣的標題作品,沒想到竟然是兩片分開賣,分別是3980日幣。
不過也有「兩片合賣的同捆版」(如首頁圖),包含兩個遊戲、約一百頁的特製畫冊、特製主題桌布等。內含物如下表:
-----
PlayStation 3専用ソフトウェア『ICO』
PlayStation 3専用ソフトウェア『ワンダと巨像』
BRUTUS特別編集ブックレット
『ICO』『ワンダと巨像』ダイナミックカスタムテーマ(プロダクトコード)
『ICO』『ワンダと巨像』“XMB”用アバターデータ(プロダクトコード)
------
售價6980元。比起來當然買這個比較划算阿!!這個一定買。


-----


完全新版製作的ACT 古墓奇兵(Tomb Raider Turning Point),最初一放出照片時,大家就嚇到說「這蘿拉也變得太美了吧」....以前那個厚嘴唇的方塊人呢...



----


預定於2012年PS3/ XBOX360的 劍魂5(SoulCalibur 5)



17年的歲月,對英勇鍛鍊的男性戰士而言沒什麼太差的差別,不過女角就不行了....光是年齡設定超過30以上這件事就會讓很多日本玩家受到嚴重的精神打擊,所以以前如何解決這問題呢?

第一是不載年齡打啞謎,要不然就是鐵拳3搞的那套,「所有要繼續登場的女角都因為某奇怪到不行的理由而被冰凍17年」,所以外表和肌膚沒有老化....看看這次的劍魂5如何彌補17年的設定。

我猜阿.....女神蘇菲提雅在前作就已經變人妻,這一作大概就是她被XX又XX,所以兒子出來拯救他老母吧,反正一定會有硬凹解釋,外表依舊年輕,當作隱藏角色登場。
-----

由Bethesda和Human Head Studios所製作的射擊遊戲「Prey 2」,這次的風格似乎和前作截然不同,值得關注



---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可以解釋一下ICO,跟汪達與巨像有什麼關係嗎?
匿名表示…
我記得是同一個製作團隊
匿名表示…
我也關注這消息好久了,終於等到發售日~
請問有人知道限定版的合輯台北哪裡可以預約嗎?(>_<)
RainReader寫道…
沒有明講,但一般認為是接續的故事:
汪達最後誕生的小男孩就是ICO的主角。
pepero表示…
當年ico我玩到快要進入最後一個地方的地下水道轉轉樂就放棄了
這次絕對不能輸!(一整個準備掏錢)
匿名表示…
請問這次ㄉ汪達及ICO是中文版ㄉ嗎?
匿名表示…
キター!!
而且當天還是我生日,看來不用煩惱要買什麼慶祝自己又長一歲了,就是它了啦!
匿名表示…
請問R大要買合輯板,是在不預定的情況下購買嗎? 合輯好像有限量10萬片,而且我看很多大的拍賣網站好像都被預訂光了,想請問R大是不是有妙計? 因為我現在正在苦惱無法預定,分開買又得多花好多錢...
RainReader寫道…
如果你還沒訂,而且發現也訂光的話,那反而不用擔心。

放心啦,十萬片如果真的賣光,還有需要的話一定會再發售的啦,而且我看起來現在之所以好像訂光,其實只是一些水貨或中間商在囤貨,才會造成好像買不到的樣子,

不用擔心,等發售後自然而然就可以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