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和iPhone4GS同時登場 / Dropbox被起訴



關於iPhone5的謠言已經太多了,今年WWDC沒有公開後,許多人就把謠言和傳聞擴展開來,也就是一個可能性:iPhone可能在9月5日公開iPhone 5,而且將同時發售iPhone4S,換言之,將採取雙版本發售。

我想iPhone5的一些情報大家已經很熟悉了,包含雙核心的A5處理器,更多的記憶體、鏡頭像素提高、外殼重新設計、輕量化,以及省略物理按鍵等等。前面幾個幾乎已經是肯定的答案。不過最近的一個傳聞說,蘋果為了要擴大市場,很可能會與iPhone 5同時推出不鎖機、較便宜的IPhone4S。

JOBS日前公開承認中國已經成為蘋果第二大的APP下載地,而且可能在最近幾年成為世界消費APPLE產品的主要地區(看到大陸新聞報那些為了買iPad2而去捐肝或是女孩出賣肉體的新聞,這的確很有可能),擴大蘋果在中國的流行的確是一大商機。

iPhne4S將同樣採取最新版的iOS,並對iPhone4進行更新,包含天線的收訊部分,更重要的是,根據傳聞,價格可能只要349美金!。

嗯,如果iPhone 4GS只要349美金,我也去買一台來玩玩。



source: http://tech.fortune.cnn.com/2011/06/27/report-apple-is-building-two-iphones-for-september-release/


*照片都是未證實的流傳照,非真的iPhone 5。
-------


大家都在使用的雲端倉庫Dropbx在今天被起訴。因為今年的6月19日下午一點,Dropbox 有約四個小時的安全系統當機,所有人不需要密碼便可以進入帳戶之中讀取文件檔案。

公司往往喜歡誇大自己的用戶數量用來證明自己才是眾所愛戴的好公司,你看台灣那些笨蛋線上遊戲廣告,每一個不都喜歡說自己在線XX萬人會員X百萬人,什麼「伺服器緊急加開」之類的廣告詞經常可見,

但在遇到問題時這種誇大的用戶數量馬上就成為雙面刃。因為你造成大量用戶的困擾與隱私安全問題,所以Dropbox被加州法院起訴了。

source:http://hardware.slashdot.org/story/11/06/21/045228/Dropbox-Password-Goof-Let-Any-Password-Work-For-4-Hours

----

留言

匿名表示…
iPhone5出來之後和以前一樣把iPhone4降價當低階機賣就行啦,幹嘛特地再弄個iPhone4S
神霧寫道…
樓上的 這問題就跟""為什麼要有3GS""一樣

其實就算身為蘋果派 也並非每一代機子都會喜歡
像現在依然有人比較喜歡3G 而不是4
或許5代出了以後 也會有人比較喜歡4GS 而不是5
匿名表示…
樓上的在說啥?

今年要嘛只會出大改的iPhone5, 不然就是只會出小改的iPhone4S
同時推出iPhone5加iPhone4S的機會不大,因為這樣搞浪費資源又沒意義
要針對中低階市場就把iPhone4閹割一下或是續產3GS還比較直接
像iPhone4推出之後3GS容量就被降成8G繼續賣,米國兩年綁約價$49
還有按照iPhone3G到iPhone3GS的命名邏輯,iPhone4小改款應該會叫iPhone4S,除非新機真的有支援LTE
zero表示…
同意樓上
要嘛就是直接出iphone5
不然就是小改款iphone4s
不可能同時iphone5+iphone4s
這樣才剛出的白色iphone4不就虧很大
模都還沒用熱就要丟了
神霧寫道…
看來我說得不是很清楚
我的意思是說 性能並非是購買的先決條件
外形跟收集慾 性能跟價錢 綁約跟鎖機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也就是說 就算5代跟4S同時發表
4代跟4S也一定還有市場

而且iPhone4已經出很久了
用白色才剛出來當作推論理由有點奇怪
4S出的話4代也一定會降價
反而可以增加4代的市場 怎麼可能虧?
就像當初4代出了以後 也是一堆人回頭買3GS
因為以價錢為購買條件的客人依然存在

而4S如果不鎖機不綁約 也是一大優勢
就看消費者怎麼取捨 反正都是蘋果賺

一切還在推論階段而已
但如果蘋果真的敢同時公佈5代跟4S
那5代的硬體規格跟價格肯定會向上爬一大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