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ZOE HD化 / 沈默之丘 PS3 / Metro: Last Light / GOW3



前幾天因為台北的Computex 2011,所以3C電子、平板電腦的新聞滿天飛,塞爆了我的RSS和Twitter。接下來就是E3了,所以今天開始,電玩方面的情報也是大量增加,分站也會進入「E3 Mode」進行高頻率的更新。

----

第一個情報是小島製作團隊宣布Metal Gear Solid (特攻神諜、諜龍潛影)系列的2代「自由之子」、3代和PSP上面的Peace Walker,以及ZOE都將HD化,發售在PS3和XBOX360上面。名稱就叫做Metal Gear Solid HD Edition (メタルギア ソリッド HD エディション)



另外,在這次的HD版本中,PS3版的「Peace Walker」可以對應PSP的紀錄

之前的魔物獵人3Rd HD也是一樣對應PSP的紀錄,換言之我們可以猜想,PS3的「Remaster」系列基本上都可以對應PSP的紀錄,所以之後要出的戰神等等也應該都是如此。




HD版本的訪談
----

3DS |Metal Gear Solid 3D PV



http://youtu.be/jn4yJJnz0Z4
-----
沈默之丘新作發表


歐美風格的驚悚恐怖遊戲沈默之丘「SILENT HILL Downpour 」,在E3上應該會有更新的情報,另外在日本只發售PS3版本,XBOX360將不發售。




----
做為Metro 2033的續篇「Metro: Last Light」也是這次的E3重點之一。


前作的4A引擎已經有點嚇到人了,這次的新作依舊維持在PS3/ XBOX360上,看看表現力如何進步。


----

另外一個大重點當然就是XBPOX360 的王牌「戰爭機器3」了。這次不斷修正與拖延,目前看起來算是一款把XBOX360發揮到極致的作品。


E3我也會特別注意GOW3的相關報導

-----
PS.初回文章沒注意到3代。所以犯了錯誤,已經修正。看來我也被引導了XD~

留言

匿名表示…
PS.初回文章沒注意到3代。所以犯了錯誤,已經修正。看來我也被引導了XD~
============>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啊?!
pepero表示…
沉默之丘啊...不是發在psp或pc上就只能看人家的攻略影片了...
我沒有辦法在沒有體力無限或無限子彈的情形下過關啊(掩面)<--一向都是先下載別人的全破檔或修改檔再開始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