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戰記 / 新型PS3 / PS3版戰地風雲3





六年級小朋友童年的記憶「聖鬥士星矢」,除了聖衣神話復刻大賣外,最近PS3上面也決定要製作新遊戲「聖鬥士星矢戰記」。遊戲型態是類似大亂鬥的動作ACT,不過說到星矢的電玩,真還念出在紅白機上面的那兩款遊戲阿...

就遊戲性和創新性而言,第一作的星矢真的是有趣,第二作的「黃道十二宮」的對戰模式也令人回味(閃躲招式時還要拼命轉搖桿阿XD)比起在PS3上面出大亂鬥,我個人倒是比較希望復刻舊作就是。

Source:http://www.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seiya_senki/
----

最近一些謠言指出,新型PS3將在東京電玩展上面降價發售。

關於新型的PS3基本上已經不是謠言,外型並沒有變化,而是重量減輕、耗電減少,以及最重要的:新的安全防護對策,主要是針對駭客破解而來。新型PS3一般認為會在TGS前後再度降價。
 source: http://gs.inside-games.jp/news/285/28535.html



不過比較大的問題是,TGS前一週發售的TOX同捆機並非新型機,而且價格也維持原價那....買TOX同捆機的人不是有點不爽嗎?發售一週後,馬上就有更輕、更省電、更便宜的新型機...

----



沒人期待PS3版可以做到和PC版一樣好,所以這樣算是OK了啦....

----

留言

青表示…
http://www.jp.playstation.com/ps3/hardware/cejh10018.html

※TALES OF XILLIA® X Edition オリジナルモデル (CECH-3000シリーズ)

網頁上的TOX同捆機內容物不是新機型嗎?@@
KAI表示…
復刻紅白機舊作!!!
好!好主意啊~~~~~
廠商怎麼沒想到呢?
RainReader寫道…
你說的沒錯,CECH-3000的話就是新機體....看來是我搞錯了,感謝指正。

我再查證一下後修改本文
Siva表示…
可是FC那兩款,我記得有一代超難的耶,
經典復刻給現在的玩家痛罵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