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 TOYOTA CM / Ace Combat A.H. 10分Game Play / 岩田的回答真棒 /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裡面的Cosplay。
Source: http://www.kotaku.jp/2011/06/mgs_costarican_strangelove.html

----

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エースコンバット アサルト・ホライゾン)空戰奇兵:突擊地平線,10分鐘GamePlay。看起來是第一關,所以有一個標準飛行的教學和指令指導。



----



每年一度的股東大會都是小股東領贈品、發問的絕佳機會。要不然哪有機會和這些身價N億大老闆面對面回答你的問題。今年3DS銷售不利,Wii U公開也不如預期,所以任天堂的股價持續低迷,自然在股東大會上砲火不斷。

不過有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傢伙向岩田問了一個鳥問題:

「我持有任天堂的股票,但從來沒買過任天堂的產品,那我幹嘛要買任天堂的股票呢?因為你們公司的名字聽起來很爽,而且又是京都(大概發問者是京都人)、上市時間剛好又和我同年。電玩什麼的根本就是浪費時間,真不知道幹嘛要玩這個。」

「我想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覺得人電玩並非浪費時間,正因為如此,所以任天堂才會存在。而我們公司努力擴大遊戲人口,就是要把像您這樣的人拉進來」

Source: http://jin115.com/archives/51790254.html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jOydc-NO0
最後那邊真棒XDDD



TOYOTA還有一個完整版街舞版,根本看不出是汽車公司或廣告的作品



---

留言

EgGanster表示…
我覺得TOYOTA用初音當廣告,目標的客群應該是初音粉絲吧? 所以就拍出這種只出現初音的廣告,喜愛或好奇的人,就會去查出是在廣告什麼,並引起初音迷之間的熱烈討論(畢竟會喜歡初音的人,不可能不會用網路),而不了解初音或不喜歡初音的觀眾,對廣告本身可能會產生厭惡,所以TOYOTA不直接把初音與他的車子做連結,就是讓這群人只知道有個初音的廣告,卻不知道是在推銷車子。 以上只是小弟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