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全版夾報廣告 / 3DS刺客教條開發中止 / 新基連野望PV / 好高段的COSPLAY





今天任天堂在日本報紙上刊登了全版的夾報廣告來介紹3DS。主要的宣傳對象和目標,很明顯是鎖定那些擁有NDS,但對3DS相當陌生的非核心玩家,更精確的說,是針對那些曾經買過「腦鍛」之類遊戲的人們。

---

不過,另外一邊是遺憾的新聞。Ubisoft決定停止開發3DS版本的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 Lost Legacy)。該遊戲在去年E3隨著3DS而同步公開製作,當時製作人還說這一部曲將描寫主人翁Ezio前往失落的聖地。
不過一年後最後可能因為各種理由(你知道我知道的理由),決定中止開發。

Source:http://gs.inside-games.jp/news/288/28895.html
----




PSP的SLG剛彈戰略模擬遊戲「新基連的野望」。這次不僅也把UNICON剛彈加了進去,當然,過去備受好評的「如果.....」系列劇本,這次也是大幅增加。



http://youtu.be/9jJ4hGjkatg

-----

任天堂薩爾達傳說姆裘拉假面(ゼルダの伝説 ムジュラの仮面)中的角色,好厲害的Cosplay,好強大的Coser!




Source: http://www.cosplay.com/costume/327390/


---

留言

匿名表示…
什麼原因? 可以給點提示嗎?
匿名表示…
我猜猜,3DS賣得不好的原因嗎?還是畫質的問題?
匿名表示…
如果是畫質的關係..PS2 WII 早就敗的一踏糊塗了
Sky寫道…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啟示錄的關係
目前釋出的消息除了蒙特羅工作室
法國、魁北克、瑞典、新加坡的工作室都卯起來做啟示錄...
evilmomo表示…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銷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