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3rd下載版,7月28日上市/ 收納在光碟機中的滑鼠 / 鐵拳保齡球





這個設計理念很不錯,也就是平常帶筆電時,還要額外帶一個滑鼠。如果可以把滑鼠設計成可折疊的圓盤狀,便可以收納在筆電的光碟機中。需要使用時,直接從光碟機中退出滑鼠,展開後便可使用。

感覺是不錯,但實際上沒用。因為光碟機已經幾乎快要從筆電的標準配備中淘汰了。在雲端技術和快取記憶體大行其道的今天,許多輕巧纖薄的筆電已經不再搭配光碟機。事實上,這就是為何藍光BD沒辦法像DVD一樣普及的原因之一。因為光碟已經是相對落伍且緩慢的讀取設備了。

source: http://www.yankodesign.com/2011/07/22/compact-disc-is-mouse-ish/
---


PSP史上最受歡迎的遊戲魔物獵人3rd(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下載版已經決定於7月28日上市,售價4800日幣。不過,ㄜ....這是PSP用的下載版,並非PS3或預定在PSVita上面登場的高畫質HD版,請注意。

Source: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107/25047320.html

--



鐵拳保齡球是PS2「鉄拳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內附贈的小遊戲。雖然說是小遊戲,不過精確的彈道設計,配合角色的能力差別(角色的力量、男女性別、慣用手和精準度)等等,比如說雖然大熊力氣很大(畢竟是熊嘛)只要打到球隨便都是全倒,不過精準度低到很難解球,有些角色則可以切換左右手持球開弓,玩起來可以說是十分的有趣。

最近這個遊戲也以「TEKKEN BOWL」之名在iOS上面登場了,而且是「免費的」!!



Source: 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388/388674/

--

留言

CRINALE寫道…
這東西就算沒有光碟機來當內建攜帶空間,
還是很容易攜帶,不需要多準備一個空間給現有的滑鼠來使用,
攤開後只有一張光碟的厚度這點實在是相當棒的想法,
我覺得
攤開不需要是個圓形,
也不需要受限於光碟的面積,
只要能更朝著人體工學設計,
這絕對會是一個成功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