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戰鬥機百科 / 切繩子APP的聯想




介紹一個最近上市的 iPad專用APP。這個APP收錄了目前世界上最新、尖銳的空中戰鬥力。包含戰鬥機、轟炸機和偵察機等等,共43台。APP裡面內建的高精度的3D模型可以自由放大縮小,察看細部,另外更收錄超過200張以上的高解析系度畫像與設計圖。對於喜歡空戰、戰機的人而言,或許是一個非常值得擁有的APP。


另外,也支援中文!不過要6.99元美金....

http://itunes.apple.com/jp/app/id424683072?mt=8
----

介紹一個在Android上面的小遊戲,叫做切繩子(Cut the Rope)



這遊戲說穿了也沒啥了不起,就是用手滑過螢幕把繩子切斷,讓下面的小龍可以吃到糖果來獲得分數。那為啥要介紹這個遊戲呢?因為我看到這遊戲時,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我們小時候(我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啦)有時候和朋友鬥嘴吵架,就會說「好,我們的友誼就到今天為止,有種你就切!」然後他就會把兩手的食指連結起來做成一個繩子形狀,另外一個人如果也決定要「割袍斷義」、「恩斷義絕」的話,就會用手把對方的兩個食指劃開,表示我們的友誼已經一刀兩斷。

這種小朋友無聊的遊戲在我小學經常發生,我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搞這種愚蠢的舉動,不過當我看到這切繩子的遊戲時,我馬上就想到了這件事XDDDDD

「這個時代要友情決裂、夫妻失和或是退隱江湖時,好!!拿出智慧手機來!!!XD」


Source: http://www.droid-life.com/2011/06/23/download-cut-the-rope-on-android/

--

留言

卡利班寫道…
軍機百科買一次如果沒打仗就可以撐個十幾年啦 時再是一本萬利的APP
djboy表示…
那個切繩子的遊戲,我在公車上看過別人玩過。

當時她試了很多次不過關,我快忍不住想和她討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