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2 奧丁騎乘戰 / EVA:破 電視版 8月26日放送決定






Final Fantasy XIII-2 雷霆乘坐奧丁與巴哈姆特(Chaos Bahamut)的騎乘戰。



----



Final Fantasy XIII-2 Japan EXPO 2011新曲



-----



眾所矚目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破 TV版 已經決定於8月26日放送。嗯,影響整個日本動漫界十年以上的EVA這次再度在電視上重來,是否能受到過去一樣的支持,可以注意一下。

-----


說到日本,就會想到H Game。所以...似乎日本Android系統上面也將登場H Game了。最近公開的一個名為「M-trixマーケット」中放上了一百款以上的H Game,當然許多也是18禁作品。
成人遊戲無法在日本家用主機上風行,所以轉移到個人PC上去發展,同樣的,既然iOS沒辦法搞,那就選自由一點的Android吧.....你看那臉紅的機器人XDDD



Source: http://www.kotaku.jp/2011/07/m_trix_app.html

留言

pepero表示…
...大姊變成汪達了!(大誤)
怎麼沒有跳到巴哈姆特上拿刀用力插下去!(不會有)

莫古利跟著跑的樣子超可愛!為了買東西應該要人手一莫古利!沒有城鎮跟商店也無所謂!(喂)
yw表示…
臉紅的機器人真的太讚了XD
三成表示…
EVA也是原版較好看
破滲入了太多符合觀眾口味的元素

不用無口, 感情超豐富的陵波
變得關心(原版完全是愛理不理, 管他去死的)真治的司令
感性化的明日香

破可說是完全地走樣了
RainReader寫道…
這個和原始版本差距的「走樣」,就是「時代趨勢」阿,我們在剛彈上面看到太多例子了,現在EVA也可以看到。
三成表示…
這樣可能會成為一套觀眾喜歡的作品, 但卻不可能成為一套深印觀眾腦中的作品.
大家都是看完了, 有趣過了, 也便算了
一兩年後, 連這套作品叫什麼名字也記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