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2的街道 / FF零式 新操作情報與PV






最近FINAL FANTASY XIII-2所公開的畫面中,似乎有所謂的城鎮存在。而路上甲乙丙頭上的點點點對話匡,似乎表示FFXIII-2會比較接近FFXII一樣,可以靠近按紐與路人對話?

一本道和沒有街道與探索樂趣一直是FFXIII備受批評的缺點之一,根據目前的情報,FFXIII-2的製作班底似乎和FFXIII有所不同,換了一些人,是否也會有什麼變化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

PSP上面的FINAL FANTASY 零式也公開了新的情報。剛好主站我寫了「直覺的數字:iPhone 4代表4G嗎?」(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7995793)用來解釋商品的命名原則。剛好,FF零式就是一個例子,原本叫做FF XIII Agito,因為XIII被批評,所以就改了名字叫做零式XD。


不過就目前公開的操作情報而言,看起來非常複雜,搞不好比魔物獵人還麻煩...這和PSP按鈕太少有關係阿...看看零式的發售時間,搞不好也會直接對應PSVita也說不一定。

下面是一些公開的零式影片,可以馬上理解這遊戲在玩啥:
-----


http://youtu.be/-zW9YAO2KP4




http://youtu.be/IGyWfLjteVs


http://youtu.be/eRzv0GurujQ

整體來說就是CCFFVII的進化版。不過把PSP的遊戲做到這樣,也不禁要感嘆日本電玩業界的奇怪發展....


----

留言

匿名表示…
不過把PSP的遊戲做到這樣,也不禁要感嘆日本電玩業界的奇怪發展....

==>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Thanks
Siva表示…
RR大的意思是"簡單複雜化"嗎?
日廠的確有走偏的感覺,往往朝奇怪的方向發展~
RainReader寫道…
我的意思是把如此的主力作品放在PSP上,形成現在日本電玩界的方向。
Siva表示…
如RR大多次感嘆,日廠技術力毫無成長,只能龜到掌機上面啊,這真的沒辦法=M="

我還記得你主站那篇"十年磨一劍",只能說日廠連DLC都能搞到這樣,真的很想看看熾焰帝國2能否給無雙系列一記當頭棒喝!!

話雖如此,小弟日文還是比英文好,玩的大多還是日系遊戲,但感觸也真的特別深ˊM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