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Player / Nokia退出日本 / 用嘴巴控制的音樂茶杯



蘋果有iPhone,還有一個除了沒有通話功能,其他系統、介面都完全一樣的iPod Touch。
三星有Galaxy S,還有一個除了沒有通話功能,其他系統、介面都完全一樣的Galaxy Player

而且隨著iPhone出四代,iPod Touch也跟進。同樣的,Galaxy S出9100新版,所以Galaxy Player也...嗯....難怪蘋果告三星模仿他們的產品。

Source: http://gpad.tv/phone/samsung-galaxy070/
---


Nokia在日本的品牌VERTU將於8月底結束服務,正式宣告NOKIA在日本市場的敗退。Nokia會在手機市場佔有率上節節敗退,說實話,十年前和人家說這北歐強雄有今天這田地大概也沒啥人相信,果然真的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看到這新聞,突然也想到某個新聞,同樣是十幾年前,MS在Windows OS內建IE瀏覽器打垮網景(Netscape)等瀏覽器,然後被美國依反拖拉斯法提起上訴。結果這個案子一拖就是十幾年,今年初正式宣告結案,但,今天的IE是否還壟斷瀏覽器市場,Who cares?

今天蘋果的強大,誰知道十年後會是如何?

----


由Kukil Han所設計的音樂茶杯,可以一邊享受音樂一邊喝茶。觸碰杯上的按鈕可以暫停與播放,那如何選取和控制音量大小呢?就像iPod,用手順時間滑杯緣就可以調大聲、快轉,逆時針滑杯緣反之,當然,妳也可以用「嘴巴」喝茶時,滑動嘴唇來控制音樂。這或許是它的主要賣點?


的確是「Drinking the Music」

----

留言

神霧寫道…
茶杯很棒 應該是用藍芽吧?
只是不知道"耐用"程度如何
相信到時候應該會有人拿去冷凍庫做冰棒
裝滾水 洗泡泡澡之類的
Siva表示…
我怎麼覺得喝茶喝到一半會被電到=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