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時刻,或許你也會一樣大喊「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1997年轟動全球,很多人看了N遍還在比誰哭的次數比較多的電影非「鐵達尼號」莫屬。在這電影中有一幕經典對白,男主角迎風站在豪華郵輪的最尖端,迎著海風,望著無邊無際的地平線大喊「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這不是一種囂張或目中無人的狂妄。而是當我們克服某種巨大的挑戰,征服陡峭的高山,完成艱鉅的創舉時,自然而然就會張開雙臂,亦或是握緊拳頭,向大自然擁抱這一切。訴說著你感受深刻的一切。

今年國家地理雜誌的以「生活就是一種冒險」為題請讀者投稿自己的照片。下面選出來的入選照片,當你身在哪一分哪一秒時,或許你也會想要大喊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INDEX
source: http://adventure.nationalgeographic.com/2008/08/reader-photo-contest-photography

Mount Roraima:前往浮游大陸般的旅程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3842111
-----

留言

匿名表示…
我看到這句話想到的只有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yfISlGLNU
正正 (EdIsOn)寫道…
12個人影那張圖片怎麼有滑鼠游標在破壞畫面>"<

每張照片都拍得美到無法言語的感動,

在台灣想學業餘攝影不知該去哪學?

總覺得台灣的攝影人常被貼上宅男與變態的標籤..
zero表示…
紅色岩石打下一曙光那張真像是CG做出來的場景(=′ー`)
Siva表示…
紅色岩石那張讓我想到別有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