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kin 可彎曲的智慧




去年可謂是APPLE獲利大成功的一年,不過也有一家公司在去年大有所獲,那就是三星。在2009年,三星在智慧手機市場市佔率還在3%上下掙扎,結果只靠一隻手機,

一口氣就把市佔率提升了將近15個百分點,一年就把主要敵手HTC打了下去,之後Google的手機或是平板、ChromeNote都交給三星來製作,連SONY的PSVita也是決定交給三星製作了。這也不難想見,為何蘋果要大動作告三星,大概就是因為你賺太爽了。

在今年初的CES2011上,三星憑藉了自家的Super Amoled 技術,公開了一款可以自由彎曲螢幕的顯示技術,當時吸引了相當的目光。在前幾天,這個東西被正式被命名為「Galaxy Skin」。可以自由拉扯和彎曲螢幕,所以可以拉長變成長條螢幕,也可以挽在手上當錶帶。






---





Source: http://www.yankodesign.com/2011/07/26/i-just-died-and-went-to-samsung-galaxy-heaven/
---

留言

pepero表示…
看到Galaxy這個字會讓我想到銀河的歌姬啊XDDD
雖然我對HTC沒有興趣
不過這種螢幕的話會有點想買呢!
繞在手上放「私の歌を聴け!」
RainReader寫道…
嗯,妳可以買阿,而且這和HTC沒關係,因為這是三星的東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