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把你的XBOX交出來!」/ 真實仙人貓 / 萬用電源座



一位愛爾蘭的13歲小男孩捲入一系列搶劫案件之中。雖然他宣稱他並非該幫派組織之成員,他對此事也完全不知情也深具悔意,但罪證確鑿,這位13歲的小男孩必須接受愛爾蘭的青少年法律審判。


他的監護人向法院請求保釋,法官詢問小男孩:「你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仔細思考一下再回答我」。小男孩仔細思考後回答「我的XBOX360主機」
「好,保釋條件就是沒收你的XBOX360主機」法官說「你要去體會最寶貴的東西被奪走的感覺是什麼」

嗯.......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XD



---


這貓實在太有傳說中隱居在雲霧高山之中的仙人了...突然想到七龍珠的某個角色:


不過上面那個貓,大概還能演這個貓仙人的「師傅」.....XDD
----





Lebedev Studio所設計的電源插座,共有25個孔可以自由運用,嗯,這也是另外一種「平板風潮」




----

留言

OH?寫道…
"軟軟糞箱玩不到哭哭喲"這樣?
小斌寫道…
畢竟只是保釋而已。這新聞好可愛喔。XD
神霧寫道…
平板插座蠻好看的
但是通常這種藝術品都不便宜吧 XD
Unknown寫道…
那法官好可愛XDD

插座好漂亮,可惜扯上設計的東西大多都會很貴...
正正 (EdIsOn)寫道…
三頭的電器不能插,
要插還要多花錢再買轉接器..
接轉接器之後還有接地的保護機能嗎?
RainReader寫道…
這是歐洲人設計的玩意,所以只對應他們的兩圓孔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