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16年後的太空戰士FF27代?/ 零式體驗版修正





8月23日,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E)旗下公司Eidos Montreal 在北美發售了『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遊戲本身是標準的第一人稱FPS,不過在劇本上,故事設定在近未來,強調全球化、駭客入侵、奈米技術和神經機器混雜的世界,人類已經很難明確定義何謂人類,何謂自我意識的混沌時代。這基本上算是專門由海外開發,也設計給海外玩家取向的遊戲。我看了一下目前的海外網站,評價相當不錯,日本版預定於9月8日發售。

不過重點在,這遊戲中主角的房間內出現了太空戰士27代?(Final Fantasy XXVII)?如首頁圖:很明顯是27代,中間還有一個棕黑髮的女主角。

嗯,本遊戲的年代設定是2027,也就是16年後,以目前的速度(FFXIV)來計算的話,要在16年後發售本傳27代的話,幾乎要每年多一點就一片才行...今年是最多就是零式,運氣好的話還有FFXIII-2,本傳的FFXV連個影子都還沒有...嗯,有點拼阿

另外一個問題是,16年後,FF還會受玩家支持,可以活著出到27代嗎?....

---
PS.如果您看到XXVII沒辦法馬上知道這是27的話,這表示您可能不擅長看羅馬數字。請詳讀下面這篇文章:

一目了然的羅馬數字http://blog.xuite.net/tuyu/MIYU/5817151

看不懂羅馬數字說實話沒什麼關係,但若你看得懂,以後在求學或工作上會有額外的幫助,這是肺腑之言。

Source: http://www.ign.com/blogs/moronmike/2011/08/23/final-fantasy-27-confirmed-in-deus-ex-human-revolution

--

又,大家玩了FF零式體驗版了嗎?一些網友反應難度很高沒法過關,好消息是,正式版將會進行修正,尤其是吸收ファントマ的部份。



--


今年二月才剛發售Aliens vs Predator,最近SEGA旗下的Gearbox又發表了新作「Aliens: Colonial Marines」。就目前的情報來看,故事應該沒啥變化,延續下去進行,反正就是打異形XD
,不過這遊戲已經宣布於2012年第二季前多平台發售,包含PC /XBOX360 /PS3 和Wii U。換言之,Wii U的發售時間基本上已經大概確定了?








留言

kumani寫道…
Deus Ex還挺讓人期待的 看了影片遊戲風格有點像一兩年前出的Alpha Proto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