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3rd HD,8月25日上架,測試的指標




PS3版本的魔物獵人3rd HD版本將於8月25日上架。這個遊戲具有某種程度的指標意義,也就是最近PS3 / XBOX360大量出現這種把舊作重新HD化再販售的模式。

這個HD化,說實話就只有「畫面」提昇,本質上遊戲內容、劇本、音樂等等幾乎完全沒有變化,也就是,純粹就是「賣畫面」。當然,就如同我不斷強調的,電玩是一種以聲光娛樂作為主要媒介的娛樂,所以不可避免要面對聲光效果的麻痺。其次,不開發新的遊戲,而搞這種從PS2 /PSP的HD化,其實也反應目前整個家用遊戲市場的危機與挑戰,那主要的問題與智慧手機和平板遊戲的普遍化有密切相關。





選擇魔物獵人當做PSP HD化的測試品實在是非常好的指標。因為這遊戲超耐玩、而且偏向核心玩家(這些人也大多數擁有PS3且重視聲光畫面),正好用來測試PSP HD的指標。基本上,後續的PSP HD化遊戲(包含MGS Peace Walker、戰神等)都不太可能賣得比魔物獵人3rd HD來得好,

所以這次魔物獵人3Rd HD,本身就是一個指標。

INDEX
-----
整體性變化:就算3DS降價一萬,任天堂危機依舊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8860295



留言

Matt寫道…
說老實話,這款遊戲在PSP上音樂能夠像他這樣做的不多了
匿名表示…
做些經典遊戲HD化也不錯

反正近來的遊戲都滿爛的....
edison表示…
昨晚玩了一下,大畫面真的很不錯呀,怪物皮膚被打爛、流口水等效果都看得很清楚,很有感覺呀~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