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Combat突擊地平線:可駕飛行器一覽 / others




預定於2011年10月13日發售的空戰奇兵:突擊地平線(Ace Combat Assault エースコンバット アサルト・ホライゾン)已經公開了所有可駕駛飛行器的一覽表。以往這遊戲都是駕駛世界知名以及幻想的架空戰鬥機,不過這次不僅是戰鬥機,也包含了轟炸機、直升機等其他各種多樣化的飛行器。

■戰鬥機
----------
F-22A Raptor
F-35B Lightning
F-15C Eagle
F-15E Strike Eagle
F-14D Super Tomcat
F-16C Fighting Falcon
F-16F Fighting Falcon
F/A-18F Super Hornet
A-10A Thunderbolt
F-117A Nighthawk
Typhoon
Gripen C
RafaleM
Mirage2000-5
F-2A
PAK-FA
Su-47 Berkut
Su-35 Flanker-E
Su-33 Flanker-D
Su-24MP Fencer
Su-34 Fullback
Su-25TM Frogfoot
MiG-21bis Fishbed
MiG-29A Fulcrum
F-4E Phantom ※予約特典機體

■直升機
AH-64D Apache Longbow
Mi-24 Hind
MH-60 BLACK HAWK(ドアガンナー・モード)

■轟炸機
B-1B
B-2 Spirit


■砲台模式
AC-130U Spooky


F-22和PAK-FA一起飛行的畫面。在現實世界中,這幾乎是不可能實現的場景阿... 
---

再加上AC系列一連串著名的架空戰機,看來這次的陣容實在十分浩大。空戰奇兵系列一直是本人非常熱中的遊戲系列,之前也寫過幾篇文章介紹,也是少數遊戲中,還能自認技術不錯的遊戲。所以當然,也一定會購入。


Ace Combat 全論:守護我們的天空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2248257

Ace Combat 6:與天使共舞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0598754

Ace Combat X2 現實的天空果然難免遺憾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8078852

source: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108/26049063.html


不過這封面設計真是醜到爆....
-----

PS3上面少見的多人協力橫向動作遊戲「Ratchet & Clank: All 4 One」Pax Prime 2011展示的影片已經在網路上公開。北美10月18日發售,日本版10月20日發售預定。



http://youtu.be/_7Qm9BJlOCY
---

同樣Pax 2011的情報。由Paradox 所製作,PC平台上的中古幻想騎士魔法的回合制戰略遊戲「Warlock: Master of the Arcane」展示影片。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