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の詩女ゴティックメード:永野護的究極理想機器作品





為了慶祝角川書店65週年慶,永野大神又把那個從我國小就開始連載,結果到現在才發售沒幾本的五星物語(FSS)丟著不管,全力來製作這個劇場版「花の詩女ゴティックメード」。從去年正式發表後,一直消息斷斷續續。而在前天在記者會上,基本上作品可以說是已經完成了。永野護說這是他理想中最完美的機器人作品,也是他目前為止的最高傑作。

不過阿....把上面那張圖中間的字換成FSS,我也完全不會有任何的違合感阿!!說這是xx機神皇國或是天照的秘密新開發MH,我也覺得完全合理阿!!完全就是永野護的機器風格阿~~



在這個作品的設定中,這種人形戰鬥兵器就稱為Gothic Made(哥德機架,其實就是FSS的MH),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這次永野護也是把自己的老婆向前推。女主角和主題曲的演唱、歌詞都交給老婆川村來負責。


角川的老闆井上伸一郎、永野護、川村萬梨阿。

雖然說作者經常投射自己的理想形象在作品之中,早年永野護自己就是巴蘭謝,而現在現在已經完全懷園化了。

--

我個人也追FSS快要20年啦,而且基本上永野的喜好和我差不多,而他的那種幾乎不太合理纖細骨架和腰身畫風我個人也蠻愛吃的,所以OK,還是期待一下吧,2012年春上映。

重點在,永野在記者會上說FSS當然會繼續連載,等到花之詩女搞完後,就會回去連載FSS,最好是這樣阿~~


Source: http://gothicmade.com/  http://gigazine.net/news/20110827_gothic_made_ch2011/

留言

@kira寫道…
我雖然與也是永野迷 但我是巨乳控啊
Springgan寫道…
永野老大都不連載...我等到頭髮都白了...
匿名表示…
要看完五星的完結篇

前提是要讀者先變成光之神